墨轻薄

一个屯粮号
不混圈边缘人,既杂食又洁癖
真人唯粉乔振宇,另有墙头无数
动漫主攻秦时(白凤中心,好感少司命、张良、卫庄)、柯南(哀唯,好感¾组)、火影(鸣佐激推不拆不逆)、犬夜叉(二次元唯一老公杀生丸)
游戏主攻阴阳师(一目连唯)
欧美主攻漫威DC(小虫美队本命,漫画电影双担)、hp(Severus中心)
特摄主攻奥(雷欧中心)、来打(天道总司&樱井侑斗激推)
三国迷,亮云双担
红楼迷,表白红楼全员
武侠迷,古温铁粉,无情本命,黄药师&楚留香苏粉,原著赛高
明星大侦探&名侦探学院全员粉,晨哥路人粉,唐jojo妈粉
CP混乱,bg主吃凤司|卫练|陆雪|虫温|盾佩|平和;bl主吃all乔|鸣佐|亮云亮(主史向)|铁all盾|allspidey(主贱虫、铁虫)|卫all凤|allss|all无(主戚无)|七零狮|加天 |永飞|良侑|双魏(偏勋晨)|all洲(蒲韬纬思洲乱炖,最爱蒲唐)|all越|光嬴
巨雷拆逆ky和拉瓜踩瓜
欢迎同好,拒绝撕逼

【蒲韬唐】想念(《磁场》番外•四)

庆贺all唐群破400人贺文

正文戳:(上)(中)(下)

其余番外戳:(一)(二)(三)

是之前那篇蒲韬唐3p文的第三辆番外pwp,全程电话play,爆肝6000+,准备好上高速了吗~( ̄▽ ̄~)~

三人在一起但未公开设定,本篇主蒲唐,有韬洲涉及,请看清楚以后再决定要不要上che,雷者勿入

不上升真人,愿哥哥弟弟友谊长存

美好和幸福属于宝藏大男孩,ooc属于我

以上都能接受,请下拉

————


因为疫情的缘故,本来约定好在家过完年就回北京住的三个人不得不放弃原计划各自窝在老家借助手机传递对彼此的思念。

唐九洲的生日也好巧不巧地在这段时期里,本来可以在北京和两个男朋友一起卿卿我我这样那样度过的生日现在却变成了他一个人捧着小恐龙抱枕盘腿缩在床上不停地刷手机等着听祝福,原本就因为见不到男朋友而十分不满的小朋友更不满意了,游戏也没心情打了,每隔一分钟就打开蒲熠星和郭文韬的微信或者微博,想看看这俩对此有什么表示。

结果直到距离5日零点只剩五分钟,他也没看到那两个对话框里弹出任何一条新消息,小朋友一气之下干脆划开邵明明的微信一连发了好几个吐槽过去,试图给孤单的自己寻找一点安慰。邵明明对他的明撕暗秀行为表示了唾弃,直截了当地说既然想他们就打个电话自己讨祝福走走走别打扰他睡美容觉。唐九洲正想怼回去,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正是刚才他心心念念的两人中那个姓郭的打来的。

唐九洲有点激动地点了接通,对面郭文韬温温柔柔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还没睡吗?”

唐九洲按了按自己的胸口,心里暗骂刚刚还在下决心不理他们但一接到电话心就跳个不停的自己没出息,一面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地回应道:“当然啦,假期如果不熬夜,那什么时候熬夜啊。”

听了这话,郭文韬不由得轻笑了笑,那笑声借助两只手机跨过千山万水传到唐九洲的耳朵里,让他不由得红了脸,脑中情不自禁地浮现出郭文韬平时笑起来的样子,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

揉了揉鼻子,唐九洲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开,大咧咧问道:“这么晚了打过来有事吗?”

“当然有啊。”那一头的人又笑了,好像在笑他的逞强似的明知故问,唐九洲觉得自己刚刚才平复一点的心跳又开始控制不住地加速了,下一秒,他便听到郭文韬用满含笑意的声音轻轻说:

“生日快乐,我的小可爱。”

诶?诶?

幸福来得太突然,唐九洲顿时整个儿傻在了那里,那头的郭文韬似乎早就料到他会是这种反应,也不在意他没有回应,自顾自地继续说着剩下的生日祝福,等话都快说完了小朋友才终于反应了过来,像只受惊的兔子一般从床上弹了起来,两手紧紧抓着手机颇有些语无伦次地说自己刚刚没听清,要郭文韬再说一遍。郭文韬微笑着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小兔子又说再来一遍他要录音。郭文韬看看时间已经很晚了,他可不希望唐九洲熬夜熬太多下回见面时多一双熊猫眼,哄小孩般又说了一遍,然后催他赶紧睡觉。

小孩儿心满意足地缠着男朋友要了个隔着屏幕的亲亲,又一连说了好几个晚安才恋恋不舍地挂了电话。

他正想回味一下刚刚的录音,结果一退到主界面就看到新增了六个未接来电,都是他另一个男朋友蒲熠星打来的,最早的那一个就比郭文韬打来的时间晚了一分钟。

得,因为接到男友一号的电话太过高兴,忘了还有男友二号的电话了,唐九洲端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打回去,还没犹豫上几秒,第七个电话就打了过来。小兔子被手机突然的振动吓得手都一抖,赶紧按了接通,吞了吞口水颇有些忐忑地开口问道:“喂?阿蒲?”

即便看不到电话那头人的脸,唐九洲也能清楚地在脑海里描绘出蒲熠星心情不妙时脸色发黑的样子,对面在他说完之后静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地传来蒲熠星低沉的声音:“可以啊唐九洲,跟郭文韬打电话打得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了?”

唐九洲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硬着头皮顶回去:“谁,谁叫你这个时候打过来嘛……”

蒲熠星听了,直接笑骂道:“我为什么选择这时候打过来,你难道不知道?”

“我……你凶我干嘛啦,谁让你们都要打电话,我只有一个手机,怎么可能同时接嘛。”唐九洲嘟着嘴控诉蒲熠星的蛮不讲理,但想到两个人都没忘记自己的生日,专门挑零点的时间打过来说祝福,心里还是像被灌了蜜一样甜,刚吐槽完就没心没肺地笑起来,抱着手机撒娇,“好啦好啦,就当是我不好,蒲哥哥大人大量,就饶过我一回,好不好?”

那头蒲熠星有好一会儿没吭声,就在唐九洲以为蒲熠星还没消气想着要不要再哄两句的时候,电话那边才终于又传来了声音:“饶你可以,不过你害我错过了最佳时间,我要索取一点补偿。”

蒲熠星刻意压低的声线和他平时说话带蜜汁口音的声音有很大不同,正经说话的他又帅又苏,让唐九洲这个头号蒲吹根本没法抵抗,稀里糊涂地脱口答应:“好啊,你想要什么补偿?”


(下面上高速)

———————

为防屏蔽全文我放在qq群1074197897(all唐选手俱乐部)的群文件里,想看的朋友自己加群看吧

看完以后如果满意的话还请给我一个小爱心和小蓝手哦,谢谢(´。✪ω✪。`)

评论 ( 13 )
热度 ( 1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