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轻薄

一个屯粮号
不混圈边缘人,既杂食又洁癖
真人唯粉乔振宇,另有墙头无数
动漫主攻秦时(白凤中心,好感少司命、张良、卫庄)、柯南(哀唯,好感¾组)、火影(鸣佐激推不拆不逆)、犬夜叉(二次元唯一老公杀生丸)
游戏主攻阴阳师(一目连唯)
欧美主攻漫威DC(小虫美队本命,漫画电影双担)、hp(Severus中心)
特摄主攻奥(雷欧中心)、来打(天道总司&樱井侑斗激推)
三国迷,亮云双担
红楼迷,表白红楼全员
武侠迷,古温铁粉,无情本命,黄药师&楚留香苏粉,原著赛高
明星大侦探&名侦探学院全员粉,晨哥路人粉,唐jojo妈粉
CP混乱,bg主吃凤司|卫练|陆雪|虫温|盾佩|平和;bl主吃all乔|鸣佐|亮云亮(主史向)|铁all盾|allspidey(主贱虫、铁虫)|卫all凤|allss|all无(主戚无)|七零狮|加天 |永飞|良侑|双魏(偏勋晨)|all洲(蒲韬纬思洲乱炖,最爱蒲唐)|all越|光嬴
巨雷拆逆ky和拉瓜踩瓜
欢迎同好,拒绝撕逼

【蒲韬唐】论唐jojo为何放弃嗑cp(《磁场》番外•一)

正文戳:(上)(中)(下)

其余番外戳:(二)(三)(四)

受阿蒲女装刺激后的激情短打

是上一篇蒲韬唐3p文的番外

我jio得小唐同学在阿蒲微博出现但没有参与嗑cp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一定是,嗯

三人已在一起但未公开设定,蒲萄唐+果糖,南北友情向

美好属于宝藏大男孩,ooc属于我

以上都能接受,请下拉

————


新一期名侦探学院播出了,在节目组的有意推动和邵明明的刻意误导下诞生的所谓南北cp的婚礼现场果然引起了轰动,学院全员轮流下场嗑cp,话说得一句比一句暧昧,南北股迎来新一轮涨停,各路粉丝提前过年,无论微博乐乎还是b站,都是一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景象。

每个人都很快乐,除了被推到风口浪尖的两位正主,还有一位刚刚在节目里嗑糖兴奋出画的粉头。

唐九洲缩在沙发上,两手下意识地攥紧了袖口,紧张地望着一左一右站在客厅里的两个人,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要完。

呜呜呜呜你们不要这么看着我啊好不好很吓人的!

唐九洲先看向平时一直都挺包容他的蒲熠星,求饶似地唤道:“阿蒲……”

蒲熠星宽容一笑:“可以啊唐九洲,连cp粉的名字都想好了?”

平日里好听的声音现在听来简直比恐怖童谣还恐怖,唐九洲整个人都抖了抖,脸上表情简直像是要哭了一样,他又求救似地看向一贯待他十分温柔的郭文韬,试图赢得他的同情。

于是郭文韬温柔一笑:“请问文熠委员现在打算怎么在正主面前舞?”

天呐这句话更恐怖!唐九洲苦了脸,知道自己在劫难逃,只好硬着头皮支支吾吾地说道:“我,我说是手机先动的手你们信不信?”

“而且……嗯……明明是你们自己先发了那么暧昧的话……”唐九洲还想垂死挣扎一下,但声音却在两个人善意的凝视中越来越低。

“我们那是拿假的堵真的柜门,免得波及到你。”蒲熠星耸了耸肩,说得义正言辞理直气壮。

郭文韬仍旧笑得一脸温柔:“谁让你这个小傻瓜这么早就签了娱乐公司呢,闹得我们想公开都不方便了。”

唐九洲却被他语气里的笑意激得一抖,小脑瓜本来还在琢磨明明委屈的是我为什么他们俩反而更像被绿的那个,现在却已经彻底放弃思考,只想着反正惹也惹了气也气了自己再怎么闹也横不过这两个,在对象面前怂不能叫怂而叫从心,再哄不好最惨的还是自己,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突然从沙发上弹起来扑了上去,一手搂住一人脖子嗷嗷求饶:“好啦好啦我知道错啦!以后打死也不嗑南北了可以了么你们别气了好不好呜呜呜呜呜……”

看着小兔子近乎无赖似地黏在身上求饶,蒲熠星和郭文韬虽然心里很是受用,表面却仍是一副我很不高兴需要哄的模样,急得小兔子又在两匹大灰狼身上哼哼唧唧划掉软磨硬泡丢了不少豆腐才终于满意地放过了他。

这就是为什么蒲熠星放飞自我玩女装引来新一波南北热潮时唐九洲让出粉头名号放弃嗑cp的原因。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2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轻薄 | Powered by LOFTER